我一直在嘗試想起以前的日子是怎麼過的

怎樣一天一天堆積起今天的我

早起的時候可能會一時興起的去爬山

沒看任何時間表就決定去電影院前碰運去看最近時間撥放的電影

到書店隨手挑起一本書 決定今天要啃食它消磨時間

穿梭在鬧街上 讓壅擠的人群逼得我想回家

或是 在窮極無聊的時候例如此時此刻 在電腦前寫起網誌

構成我一日的生活是甚麼?

什麼是必須的元素?

缺少的是什麼讓我感到空虛呢?

你, 也有缺少的東西嗎? 我這樣想著

我。不。知。道

不知道的我就是在虛度光陰嗎?

看著過去的日記, 除了一些回憶可以取暖

我從歷史學不到任何東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u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